凉山问答

我手上出现了脓包,这是不是银屑病的表现

1个回复567次浏览

2023-08-11 10:11:44 最后更新

我手上出现了脓包,这是不是银屑病的表现
问题描述:

我最近发现我的手上出现了一些红肿疼痛的脓包,我看了一些银屑病的图片,有些很像。请问这是不是银屑病的症状?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兴采

朱兴采副主任医师

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一人民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脓包是手部皮肤感染的一种表现,与银屑病并不直接相关。银屑病主要表现为皮肤呈现红斑、鳞屑覆盖等,如果您怀疑自己得了银屑病,建议及时就医,由专业医生进行确诊和治疗。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有哪些中药可以治疗寻常性银屑病工业硫酸软膏能否有效治疗银屑病我得了青海银屑病,应该去北大看吗银屑病患者是否易肿体质银屑病患者可以喝绿豆吗成都二医院能够治疗银屑病吗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凉山主页>凉山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